水壶
发表于 2021-7-25 13:55
这个水壶有没有勾起你们的回忆?现在也算稀有的老物件了吧!
有没有勾起你的回忆?很少见得物件。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5 14:06
很少见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5 14:53
有卖的、现在很少有人用它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7-25 15:09
这是一个年代的时尚品!{:qqemoji14:}这个是现在仿制的更精致了,以前用的塞塞子。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5 15:10
老物件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7-25 15:10
后来军用的改制拧盖!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7-25 15:15
黄书包,军用壶,军衣军帽军鞋{:qqemoji14:}都是挺牛气的!
蓦然
发表于 2021-7-25 15:28
我家也有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5 16:37
我还保存了一个,有三十多年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5 16:58
很少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