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壶 发表于 2021-7-25 13:55

这个水壶有没有勾起你们的回忆?现在也算稀有的老物件了吧!

有没有勾起你的回忆?很少见得物件。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5 14:06

很少见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5 14:53

有卖的、现在很少有人用它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7-25 15:09

这是一个年代的时尚品!{:qqemoji14:}这个是现在仿制的更精致了,以前用的塞塞子。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5 15:10

老物件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7-25 15:10

后来军用的改制拧盖!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7-25 15:15

黄书包,军用壶,军衣军帽军鞋{:qqemoji14:}都是挺牛气的!

蓦然 发表于 2021-7-25 15:28

我家也有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5 16:37

我还保存了一个,有三十多年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5 16:58

很少见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水壶有没有勾起你们的回忆?现在也算稀有的老物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