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魂 发表于 2021-7-25 17:23

军用水壶,可惜退伍时交回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7-25 21:22

是军属吧!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5 22:49

这要是在当年,可牛了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6 07:25

现在打保暖活很多啊,都不用他啦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6 11:17

保存好!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6 12:47

我家的还在,当兵时候发的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17:19

留着纪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水壶有没有勾起你们的回忆?现在也算稀有的老物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