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夏天用电量大,得频繁买电,还好可以线上缴费方便快捷
昨天看见电卡上有20多块钱了,在不交电费的话,一不留神就剩10块钱了人家供电局就该拉闸停电了。感觉夏天用电用的快的,再加上现在人做饭也是用电。难怪电费用的快。上个月才6月6号交电费。
有没有感觉用电用的快的。?幸亏我们用手机可以交电费不用跑那么远路。
现在实行的是阶梯电价,每月用电超过多少度电费就涨价了
天热就是费电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25 16:52
现在实行的是阶梯电价,每月用电超过多少度电费就涨价了
还有这一说。还不知道。没啥套路吧!?
一个月200-300度电
一次多买点,多少都是自己的
用不完有时候搬走就退不了
阶梯电价,怎么算的
越来越方便了
天热费电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