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 发表于 2021-7-25 23:05

方便了好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6 06:42

还是多缴点电费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6 11:16

自从有智能手机,干啥都方便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6 12:47

一次多买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到夏天用电量大,得频繁买电,还好可以线上缴费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