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路面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7-27 18:22
应该羞羞
哈哈,羞羞
没去过那边
黑娃: 发表于 2021-7-27 19:04
没去过那边
没事去看看
黑娃: 发表于 2021-7-27 19:04
没去过那边
尤河公园,要去转转。老街段不错啊!
修路要花钱的、
小时候到处都是这水泥路,而且还可以骑自行车
adu_1021 发表于 2021-7-27 20:18
小时候到处都是这水泥路,而且还可以骑自行车
是的,现在不行了
就短短的几十米路让百姓心塞啊
快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