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泥泞了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28 00:43
就短短的几十米路让百姓心塞啊
是的呀!都是机械化的啦!要修也简单。就是没人管
不下雨还好,一下雨不得了
村郊道路谁管哩?靠政府?靠村?办大小事情的效率,没个几年都是好的!
感觉都不像是城市
~Angel~ 发表于 2021-7-28 11:30
感觉都不像是城市
就是的,路太烂了
免费体验怀旧的感觉,忆苦思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