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洛 发表于 2021-7-28 07:29

太泥泞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7-28 09:44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28 00:43
就短短的几十米路让百姓心塞啊

是的呀!都是机械化的啦!要修也简单。就是没人管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8 10:36

不下雨还好,一下雨不得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7-28 11:25

村郊道路谁管哩?靠政府?靠村?办大小事情的效率,没个几年都是好的!

~Angel~ 发表于 2021-7-28 11:30

感觉都不像是城市

蓦然 发表于 2021-7-28 11:55

~Angel~ 发表于 2021-7-28 11:30
感觉都不像是城市

就是的,路太烂了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7-28 22:13

免费体验怀旧的感觉,忆苦思甜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沋河公园南段,高速路下面这段“水泥路”什么时候能修修呢?这咋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