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步香茵 发表于 2021-7-27 16:18

渭南所有小区的住户,你们谁家用这种,丑到哭的柜门,来和我比一比谁的丑?

丑到哭的柜门,用了3年了,实在受不了这个颜色了,我想买个柜贴,又听说贴上去难撕,还会留胶,但是我还是贴了,为了保持每天做饭有个好心情,辛辛苦苦几个小时,大家说,贴了好看,还是之前的好看?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7 16:33

都可以!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7 16:38

自己看着办,哈注意好主意先有个注意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27 17:09

还是白的好看,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7 17:14

白的好看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7 17:23

都好看!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7-27 17:26

白的好看,这个在哪买的,有链接吗?

微云 发表于 2021-7-27 17:46

白的好看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7 18:33

白清爽,红的扎眼,喜庆。但与你厨房色不协调。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7 18:34

你之前是红的。贴的白色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所有小区的住户,你们谁家用这种,丑到哭的柜门,来和我比一比谁的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