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步香茵
发表于 2021-7-27 16:18
渭南所有小区的住户,你们谁家用这种,丑到哭的柜门,来和我比一比谁的丑?
丑到哭的柜门,用了3年了,实在受不了这个颜色了,我想买个柜贴,又听说贴上去难撕,还会留胶,但是我还是贴了,为了保持每天做饭有个好心情,辛辛苦苦几个小时,大家说,贴了好看,还是之前的好看?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7 16:33
都可以!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7 16:38
自己看着办,哈注意好主意先有个注意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27 17:09
还是白的好看,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7 17:14
白的好看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7 17:23
都好看!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7-27 17:26
白的好看,这个在哪买的,有链接吗?
微云
发表于 2021-7-27 17:46
白的好看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7 18:33
白清爽,红的扎眼,喜庆。但与你厨房色不协调。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7 18:34
你之前是红的。贴的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