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7-27 18:42

明明现在的好看木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7 18:50

都还不错啊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7 19:23

红色看着温心、白色清雅,这要看你个人哦。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7-27 19:31

人不丑就行

愚见 发表于 2021-7-27 20:08

挺好看的

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7-27 20:09

白色的好看{:qqemoji1:}个人感觉仅供参考{:qqemoji14:}{:qqemoji14:}

易康中医理疗 发表于 2021-7-27 20:34

黄色绿色橙色养胃

易康中医理疗 发表于 2021-7-27 20:34

年龄大的人心阳不足喜欢红色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7-27 20:46

自己喜欢就行……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7 21:11

都没有说清,哪个颜色是原来的?哪个颜色是贴过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所有小区的住户,你们谁家用这种,丑到哭的柜门,来和我比一比谁的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