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8 09:07

昨晚在站北路东段夜市遇一无良卖桃商贩,尝的桃是甜的,实际拿回家的很酸

昨天傍晚,在站北路东段快到沋河公园桥的这块夜市转。见有个卖桃的,桃的品相不错,卖桃的还专门拿着个切了的桃让人尝,尝了还挺甜的,味道也好,因此买的人还挺多的。我还专门问她,你这让人尝的桃,和这卖的桃是不是一样的?她信誓旦旦的说,肯定都是一样的,甜的。我还能让人尝的桃是甜的,卖的是酸的,我决不会干那缺德的事。我就信她了,没好意思从她卖的那些桃里拿个尝尝。也就买了些。结果拿回去一尝酸死了,买的桃没一个是甜的,都是酸的。难吃死了。她嘴上说不干缺德的事,却还是干了缺德的事了。也提醒大家以后买桃不能只看品相,也不能只听卖桃的一面之词。别不好意思只尝人家切开的桃。要把她没切的桃,自己要买的桃也切开一个尝尝再买。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8 09:53

今年雨水充足所有的桃都应该不会太甜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8 09:56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8 09:53
今年雨水充足所有的桃都应该不会太甜

尝的那个确实是甜,好吃,买回来的全是酸的,难吃死了,上当受骗。{:qqemoji55:}{:qqemoji57:}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8 10:18

职业道德都没有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8 10:19

今年桃都不太甜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8 10:22

有些人就是昧良心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7-28 11:29

买家没有卖家精{:qqemoji14:}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28 11:36

哈哈,很不好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8 12:57

今年的地里的瓜,桃都是一样。雨水太多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8 13:16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8 12:57
今年的地里的瓜,桃都是一样。雨水太多了!

主要是以为买的桃好吃,回去一吃酸的不行,难吃很。防止别人再上当。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昨晚在站北路东段夜市遇一无良卖桃商贩,尝的桃是甜的,实际拿回家的很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