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8 13:35

让你尝不甜的你还买吗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8 14:05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8 13:35
让你尝不甜的你还买吗

这么说骗人还有理了。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8 14:47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8 14:05
这么说骗人还有理了。

骗人的确实有理啊,比如说某草局欺诈消费者那个案子,居然被法院认为不构成欺诈?

adu_1021 发表于 2021-7-28 14:51

呵呵,买家没有卖家精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昨晚在站北路东段夜市遇一无良卖桃商贩,尝的桃是甜的,实际拿回家的很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