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咱渭南投放美团单车了吗?昨天在滨河大道看到有人骑美团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美团单车是在哈啰单车投放渭南之前撤出的,但是昨天我看到有人在骑,所以就想问一下,这款车子骑着应该也挺舒坦的,哈哈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lsp3DYvEo7Pchv6RKWc0rxRgfD73.1627464084.mp4?298
没见开发区这边有
美团也有单车?
没看见有。难道就这一辆吗?
美团有单车!
广东很普遍
骑着都一样。
好久没有见
昨天见了一个
今天晚上遇见哈罗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