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8 17:22

我想问下咱渭南投放美团单车了吗?昨天在滨河大道看到有人骑美团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美团单车是在哈啰单车投放渭南之前撤出的,但是昨天我看到有人在骑,所以就想问一下,这款车子骑着应该也挺舒坦的,哈哈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lsp3DYvEo7Pchv6RKWc0rxRgfD73.1627464084.mp4?298

愚见 发表于 2021-7-28 17:38

没见开发区这边有

牛玲 发表于 2021-7-28 17:59

美团也有单车?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8 18:04

没看见有。难道就这一辆吗?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8 20:10

美团有单车!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8 20:17

广东很普遍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28 20:45

骑着都一样。

sxzh0528 发表于 2021-7-28 20:55

好久没有见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8 21:34

昨天见了一个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8 21:35

今天晚上遇见哈罗电动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问下咱渭南投放美团单车了吗?昨天在滨河大道看到有人骑美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