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28 21:48

没见过。

活北仁 发表于 2021-7-28 21:52

城区为啥没有哈罗电瓶车了

水壶 发表于 2021-7-28 22:10

不知道,有人骑应该有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8 22:47

没见有过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29 06:14

不知道呀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9 06:55

没见过呀

步悠然 发表于 2021-7-29 07:09

新哈啰骑着也可以

Eserhl 发表于 2021-7-29 07:50

从不关注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9 09:11

上周好像见过

~Angel~ 发表于 2021-7-29 09:24

从来没骑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问下咱渭南投放美团单车了吗?昨天在滨河大道看到有人骑美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