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9 12:52

退了不就得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9 13:02

退了吧,所以我不喜欢在网上买东西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9 13:06

退了去吧

愚见 发表于 2021-7-29 13:10

退货退款

Haohaoma 发表于 2021-7-29 13:16

可以退货的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7-29 13:27

退货退货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9 13:45

穿不了退不了就凑合着吧!又不是贵的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9 14:02

这就是我不喜欢网购的原因,闹心还麻烦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9 14:05

可以退货!

爱2你0要1留6 发表于 2021-7-29 14:13

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网上买了件无语的衣服,有瑕疵不说,吊牌看着也不像原装的,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