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年年 发表于 2021-7-29 14:56

退了就行了,有啥不知道咋办的,

fudonghaha 发表于 2021-7-29 16:20

哈哈 100%其他,说他是啥都行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7-29 17:32

退货退款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9 17:48

退货退款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9 17:55

不乐意就退了吧!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9 18:05

凑活着穿,夏天无所谓

adu_1021 发表于 2021-7-29 19:51

网上的还是不如实体店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9 20:13

我个人觉得网上有些物品好,有些还是差距大。

离洛 发表于 2021-7-29 22:49

支持退货

牛玲 发表于 2021-7-29 23:02

退货就好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网上买了件无语的衣服,有瑕疵不说,吊牌看着也不像原装的,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