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7-29 13:32
下班路过华山大街站北路段,发现路面封层已经做好,离通车不远了
下班路过解放路于站北路丁字口,发现解放路华山大街到站北路段路基已经完成,封层也做过好了,马上就要铺面层了。看样子这段路离通车不远了,很期待哟!!!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9 14:04
期待中!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9 14:26
期待期待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7-29 14:38
好 期待着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9 14:50
看着都舒坦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9 14:55
新路看起来就舒服
牛玲
发表于 2021-7-29 15:09
挺快的哦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9 17:47
期待早日通车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9 17:53
三伏天施工人员辛苦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9 18:03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