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9 19:06

期待早点通车、都是堵。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9 20:25

新路看起来就舒服

水壶 发表于 2021-7-29 21:51

期待早日修通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7-29 21:52

期望早点完工

离洛 发表于 2021-7-29 22:48

早日完工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9 23:27

早日同行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30 04:45

好,看着不错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30 07:31

好事情   

wx_DTHxW 发表于 2021-7-30 09:41

期待早日通车{:qqemoji72:}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7-30 11:42

英文名字叫拆那果然哪哪都拆{: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下班路过华山大街站北路段,发现路面封层已经做好,离通车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