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9 19:42

胜利大街西二路和西三路之间斑马线形同虚设,很多车路过不减速

胜利大街西二路和西三路之间的这条斑马线形同虚设,也有警示牌,可是经过的车辆没有主动礼让的而且速度还不减。只有警示牌没有摄像头,车辆也不怕违法,要过马路的人只能等没车或插孔过马路,很不安全,希望交管部门完善设施,也希望司机师傅与斑马线能自觉让行文明驾车,确保安全出行。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9 20:06

安全啊真的是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9 20:10

车多人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呀。别把自己不当回事。

秦殇 发表于 2021-7-29 20:11

没人让就等,安全第一。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29 20:53

大家都要注意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9 21:00

没素质,礼让行人!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9 21:12

礼让行人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29 21:48

过马路,还是自己要注意

离洛 发表于 2021-7-29 22:19

人车通过都要注意安全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9 23:21

城区处处需要减速慢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胜利大街西二路和西三路之间斑马线形同虚设,很多车路过不减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