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大街西二路和西三路之间斑马线形同虚设,很多车路过不减速
胜利大街西二路和西三路之间的这条斑马线形同虚设,也有警示牌,可是经过的车辆没有主动礼让的而且速度还不减。只有警示牌没有摄像头,车辆也不怕违法,要过马路的人只能等没车或插孔过马路,很不安全,希望交管部门完善设施,也希望司机师傅与斑马线能自觉让行文明驾车,确保安全出行。安全啊真的是
车多人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呀。别把自己不当回事。
没人让就等,安全第一。
大家都要注意
没素质,礼让行人!
礼让行人
过马路,还是自己要注意
人车通过都要注意安全
城区处处需要减速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