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魂 发表于 2021-7-30 13:58

安个摄像头试试…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30 15:27

牌子写的电警抓拍,实际没有监控,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30 15:40

这里需要个高架桥,不然就老老实实装监控吧,行人非机动车如果要过路就慢慢等吧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30 18:31

安全第一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30 19:42

安全第一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胜利大街西二路和西三路之间斑马线形同虚设,很多车路过不减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