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7-30 08:29

大家在买东西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这么尴尬的事情?

刚刚接小孩儿下课的时候顺便去市场买了一袋馍。
因为是骑着我的小电驴去的。自己忘了再带一个袋子,买馍的时候就顺便问老板多要了一个袋子。
害怕放到前面车篮子里有灰尘进去了就不干净。
因为这个袋子,老板狠狠的瞪我了一眼。心想买一袋馍就2块5毛钱还多要我一个袋子。
因为咱心里也明白,就2块5毛钱,老板也挣不了多少钱。
没敢吭声,悄悄地拿着馍走了[捂脸][捂脸][捂脸]
不知道大家在买东西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这么尴尬的事情。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30 08:56

一般多要普通手提袋老板都会给的,除了超市那种手提袋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30 09:17

卖馒头的有点小气了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30 09:28

都不容易啊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30 09:35

我每次都是免费提供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30 09:38

我出门都是自己带环保袋的,方便又结实,多次利用。(可能我是老年人的缘故吧!年轻人嫌环保袋太low{:qqemoji21:})

牛玲 发表于 2021-7-30 09:40

我一般备一个超市的购物袋

wx_DTHxW 发表于 2021-7-30 09:48

一般都会给袋子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7-30 09:53

着老板发不了财!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7-30 10:19

也难怪人家,这么小几个馍这么大袋子。我嫂子店里袋子多多菜,美团袋子多,给不给看人家心情呢?!再说了要哪么袋子拿回来也垃圾袋,所以在渭南城里出门自己备袋子,在瓜坡,赤水街道除了超市,袋子小商贩菜农买人家东西免费提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在买东西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这么尴尬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