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长 发表于 2021-7-30 10:25

都不容易的

愚见 发表于 2021-7-30 11:25

应该不会吧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30 11:46

这老板也太小气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30 11:58

莫有一般都会给的!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30 12:37

基本都会给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30 13:27

做生意不容易啊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30 15:22

不要太在意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30 15:29

没有什么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30 18:25

不细不发

离洛 发表于 2021-7-30 22:58

生意人,都是算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在买东西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这么尴尬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