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下我的华山游,同一个位置的早晨和下午,不同的时间不同的风景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好地方,值得多去几次好多年没去了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美滴很,我上次去走到玉泉院不敢上了。
去华山就得避开节假日。
照片拍的针不戳{:qqemoji14:}
蓝天白云美滴太,就是地上的垃圾太讨厌,每次都得拿美图秀秀劈半天
我穿越出来时就从这里过的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7-30 10:13
我穿越出来时就从这里过的
哈哈哈哈,你真逗{:qqemoji14:}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30 10:09
蓝天白云美滴太,就是地上的垃圾太讨厌,每次都得拿美图秀秀劈半天
我就不P{:qqemoji57:}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1-7-30 10:05
照片拍的针不戳
同样的位置{: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