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_DTHxW 发表于 2021-7-30 09:52
去华山就得避开节假日。
我都是月头去得了,那时候人还少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30 09:33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美滴很,我上次去走到玉泉院不敢上了。
你可以坐缆车呀,我就是缆车下上的,不累人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30 09:32
好多年没去了
可以去看看了,我也是隔了三年才去的
风景不错。
咋了。有错吗?
可以,风景宜人
自古华山一条道!
风景很美
厉害了!
登山一次疼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