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30 16:11

不好吃{:qqemoji14:}{:qqemoji14:}

登基转身甩龙袍 发表于 2021-7-30 16:49

2009年在渭南上高中的时候,一家刀削面人工削面,生意好很,换成猪八戒造型的机器人后,生意反而不行了

LWXT 发表于 2021-7-30 17:29

渭南早有这种机器人了,主要是做刀削面。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7-30 17:34

不好吃!不如人工做的好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30 17:43

肯定是不好吃了,减轻人的劳动强度,但是吃不出手工面的味道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30 17:52

一种办法

秦殇 发表于 2021-7-30 19:26

削面管大部分都是这。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30 19:29

中看不中吃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30 19:37

哈哈,早都有

蓦然 发表于 2021-7-30 19:56

做饭都有机器人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合阳一家面馆机器人代人削面,面条薄厚均匀,光滑筋道,口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