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吃{:qqemoji14:}{:qqemoji14:}
2009年在渭南上高中的时候,一家刀削面人工削面,生意好很,换成猪八戒造型的机器人后,生意反而不行了
渭南早有这种机器人了,主要是做刀削面。
不好吃!不如人工做的好
肯定是不好吃了,减轻人的劳动强度,但是吃不出手工面的味道
一种办法
削面管大部分都是这。
中看不中吃
哈哈,早都有
做饭都有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