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30 21:34

解放劳动力

微云 发表于 2021-7-30 21:38

现代化进程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30 21:46

厉害了这

$雷林$ 发表于 2021-7-30 22:20

这个没有十年也有八年了!你肤浅了!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30 22:40

这个不好看吃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30 22:43

省了不少钱{:qqemoji14:}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7-30 22:54

开动电源,快上面呀{:qqemoji14:}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7-30 23:10

很早以前在面摊见过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30 23:24

发现好多削面馆都是机器人干活的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30 23:55

这面没有手工的灵魂,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合阳一家面馆机器人代人削面,面条薄厚均匀,光滑筋道,口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