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逸凡 发表于 2021-7-31 22:46

国家引导方向!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31 22:48

只要有学上就是好事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7-31 22:58

大国工匠之路!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7-31 23:20

教育确实不能亏了孩子……

西西小帅锅 发表于 2021-7-31 23:28

条条大路通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1 00:13

这也是好事一件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1 05:53

真的不错

beyondky 发表于 2021-8-1 06:15

学啥都一样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1 07:37

有需要的快看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 08:30

多了就业机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谁说中考、高考失利就不能上大学?那是因为你没来商洛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