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1 09:11

能多选择,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1 09:19

又多条路。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8-1 09:51

学到知识就好就业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1 11:36

看着不错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2:29

知道啦!

anyp086 发表于 2021-8-1 12:45

为制造强国做贡献

Eserhl 发表于 2021-8-1 13:54

那挺好的。考不上有出路。{:qqemoji72:}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8-1 14:33

只要好好学到知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1 16:08

学生的教育,最好是因材施教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谁说中考、高考失利就不能上大学?那是因为你没来商洛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