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1 16:20

爱干活的人!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1 18:45

老人都闲不住

fan_102 发表于 2021-8-1 18:48

上次从那过还看见了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8-1 19:09

老人闲不住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8-1 19:19

我觉得现在理想的生活就是农村有个家,家里有点地,地里种点菜~~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1 19:28

看起来不错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 19:44

有块地真好、想吃啥种啥。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1 19:52

种的挺多了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1 19:56

挺好的,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1 21:07

老人的成就!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站北路桥西边一80外地老人种的一片菜地,看着不错,你能体会到有片菜地的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