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枫 发表于 2021-8-1 21:23

感觉真不错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1 21:29

深有体会啊!种点想吃的季节菜,吃起来多方便的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1 21:32

不错哦(-ω-`)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8-1 21:37

老人家辛苦开了块田,种了几种蔬菜。希望大家不要随便采摘。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8-1 22:21

老人都是闲不住的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8-1 22:59

都是老人种菜呢

愚见 发表于 2021-8-1 23:11

勤勤人呢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8-1 23:17

勤勤人!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8-1 23:54

勤劳朴实的老人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8-2 00:21

是不是绿色无公害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站北路桥西边一80外地老人种的一片菜地,看着不错,你能体会到有片菜地的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