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3:55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1 13:47
热的哪都不想去。

是的,有时候没办法

离洛 发表于 2021-8-1 13:55

真不嫌热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8-1 14:26

美的很!好好的逛街!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4:28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8-1 14:26
美的很!好好的逛街!

是太阳美滴很

~Angel~ 发表于 2021-8-1 14:29

热的都懒得出门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4:34

~Angel~ 发表于 2021-8-1 14:29
热的都懒得出门

是的,都想藏空调底下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1 15:00

热的都么人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1 15:09

爱生活爱自己

微云 发表于 2021-8-1 15:45

太热了!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8-1 15:48

超市凉快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39℃的高温天气,渭北街道偶遇集会,能来赶会的都是真“爱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