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北仁 发表于 2021-8-1 20:10

好久好久没有上会了{:qqemoji10:}

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1-8-1 20:12

这天气就差一撮孜然了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8-1 20:13

今天天气太干燥了热气腾腾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20:54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1 19:41
我光知道今天是田市会,看着这不是田市木

下吉也有会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1 21:08

天热人气更旺!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1 21:36

佩服那些不嫌热的人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8-1 21:41

这几天全国好几个地方都抓紧防控措施了,最好不要去人员密集区。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8-1 22:19

这几天热太太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8-1 23:22

太热了!

霓虹 发表于 2021-8-1 23:26

做生意也不容易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39℃的高温天气,渭北街道偶遇集会,能来赶会的都是真“爱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