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小宝贝 发表于 2021-8-1 15:44

乡党们问一下该不该打?下班回家就成这了,这日子咋过!

下班回来就成这了,一片狼藉,问下乡党们该不该打?快要气死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1 15:57

这么可爱的狗狗怎么舍得打?吃了吧{:qqemoji57:}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1 16:09

本人不喜欢猫狗!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1 16:32

卖给微州宴女老板去,另养一条{:qqemoji14:}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1 16:59

这么可爱的狗狗怎么舍得打呢,应该给它好好洗个澡,然后把毛剃光光,然后给它灌肠,用水和特制的中草药把胃肠里边的排泄物和食物残渣清理干净之后,灌进花椒,大料之类的,由陕西省中医医院精心精心制作的中草药配值得,然后你自己看着办。

想吃你就吃了它

不想吃你就给它准备下一顿饭,接着养它

郑大钱 发表于 2021-8-1 17:09

也没咬什么,咬的都是纸跟书。我家以前狗把橱柜都咬了个洞{:qqemoji14:}
实在不想养了就多放点料酒,去腥。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8-1 17:31

还以为是娃。搞半天是狗。可爱的狗没人陪倒乱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8-1 17:32

你把书在哪儿放着呢

xiaomay 发表于 2021-8-1 17:45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1 15:57
这么可爱的狗狗怎么舍得打?吃了吧

哈哈哈哈合格的一楼

半個壞人 发表于 2021-8-1 17:49

不能虐待动物,它会伤心的{:qqemoji21:}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乡党们问一下该不该打?下班回家就成这了,这日子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