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chenma 发表于 2021-8-1 22:35

是狗呀!我还以为是熊孩子弄得!

哈咯 发表于 2021-8-1 22:46

我也以为是娃娃呢,大声的训斥一哈,它能听懂的。

愚见 发表于 2021-8-1 22:46

拆家了啊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1 22:51

得使劲打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8-1 23:00

打,不打记不住{:qqemoji21:}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8-1 23:18

鼓劲打!{:qqemoji14:}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1 23:33

小狗勾能有什么坏心思呢?无非就是拆家

微仙仙 发表于 2021-8-2 03:58

主要是打了也没用 教育毛孩子都是要当时制止教育有效果 时候过了 人虽然很上火但是狗狗早忘到九霄云外了 那时候你再打它 它会很委屈 觉得自己根本没有做错事情 你为什么要打它 有的狗狗 还会还会因此往后见了你就会尿 俗称遗尿 这是叫打的了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2 06:08

唉,没办法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2 07:29

不喜欢摸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乡党们问一下该不该打?下班回家就成这了,这日子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