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的角落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2 10:53
你去的地方都是领导不回去的地方
你批评的对,关键是领导有的路怕不让咱们走哦!{:qqemoji21:}领导走红毯。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2 10:51
蚊子多的很
不停的走动,蚊子就不会来了。
蚊子很多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2 10:40
反映一下管理部门
这估计没人管,要有人管估计也不是这样的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2 11:19
蚊子很多
跑步走路不怕蚊子。
及时修剪维护
没人处理都长荒了{:qqemoji9:}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2 11:23
没人处理都长荒了
就是的,荒草地
草高了有点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