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地方
没人管不行啊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2 13:23
没人管不行啊
谁管,都不愿意管
呵呵呵怕最近没发工资吧{:qqemoji14:}
Eserhl 发表于 2021-8-2 13:49
呵呵呵怕最近没发工资吧
那就不知道啦
尽快处理
莫人管事
管理部门没有维护好
管理部门应及时处理
赶紧处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