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p086 发表于 2021-8-2 14:44

交警处理   

深拥不及永伴i 发表于 2021-8-2 14:44

你要是跑了,人家可以报肇事逃逸,交警也会偏向人家,你要是么跑,那就直接报警,修车,多钱算多钱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8-2 14:56

叫保险!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2 15:03

你给他恢复原样

越努力、越幸运 发表于 2021-8-2 16:16

一个面就三百左右

Eserhl 发表于 2021-8-2 16:34

只能报警。死狗无赖太多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2 16:49

报警处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2 17:44

报警处理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8-2 17:51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2 11:11
买一瓶自喷漆给处理

哈哈哈,简单还快捷,主要成本低。{:qqemoji14:}

因为…所以… 发表于 2021-8-2 18:08

不是有保险吗?为啥要私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在老城停车时剐蹭了旁边的车,开口就要2000,这是敲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