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处理
你要是跑了,人家可以报肇事逃逸,交警也会偏向人家,你要是么跑,那就直接报警,修车,多钱算多钱
叫保险!
你给他恢复原样
一个面就三百左右
只能报警。死狗无赖太多了。
报警处理
报警处理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2 11:11
买一瓶自喷漆给处理
哈哈哈,简单还快捷,主要成本低。{:qqemoji14:}
不是有保险吗?为啥要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