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2 20:49

去一修就行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2 21:06

找保险呗!

galaxyyy 发表于 2021-8-2 22:16

打保险公司电话,买保险就是这个作用,要不买个寂寞啊

~Angel~ 发表于 2021-8-3 00:33

被敲竹杠了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3 01:39

啥人都有   

开着爱车走天下 发表于 2021-8-3 02:54

不跑的话三四百即可,逃逸的话一二千也说得过去,你有保险你怕啥?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3 09:05

报警呀,让交警判定是谁的责任,然后再谈赔钱的事。是你的责任给他到修理厂修好就行了。

风中苇伊 发表于 2021-8-3 13:09

剐蹭的挺厉害的,已经伤到底漆了,补漆面积会大一些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在老城停车时剐蹭了旁边的车,开口就要2000,这是敲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