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2 23:23

你是不是胡子多,像钢刷子刷毛巾一样{:qqemoji62:}

柠檬茶COCO 发表于 2021-8-2 23:31

个人使用感受觉得贵毛巾才会烂,便宜的反而用不烂。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8-2 23:43

用的洁丽雅也差不多就完整二月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3 01:35

都一样呀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3 04:41

质量不好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8-3 06:23

多少都有点关系……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3 06:36

毛巾质量问题,我的毛巾也是,好像是越贵的毛巾越容易烂{:qqemoji21:}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3 07:14

质量问题!

$雷林$ 发表于 2021-8-3 07:17

酒店里的青菜跟小店里的青菜永远不是一个价!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3 07:27

二者都有关系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太浪费了!1-2个月就用一个毛巾,是水质的问题,还是我拧得太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