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3 10:04

质量不行,还贵的不行。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3 10:05

质量不好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3 10:05

质量不好。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3 10:55

估计是质量问题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8-3 10:58

用上几天用小苏打泡半个小时冲净再用,就不nu了……

水壶 发表于 2021-8-3 11:20

质量有问题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3 11:33

质量问题

少校致敬 发表于 2021-8-3 12:12

毛巾勤清洗,摊开挂,不要折叠,尽快让它晾干,我原来也出现过这问题,这是毛巾沤烂了。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3 12:51

这应该是毛巾的问题,明显质量不过关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8-3 12:53

20+块钱一条的毛巾,质量应该差不对哪去吧!不知道大家一般用多价位的毛巾{:qqemoji18:}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太浪费了!1-2个月就用一个毛巾,是水质的问题,还是我拧得太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