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3 11:22

坐等成熟

sxwndx 发表于 2021-8-3 11:41

现在的水果都失了味,四不像,不喜欢吃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3 12:27

很是漂亮

微云 发表于 2021-8-3 13:18

漂亮漂亮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3 14:48

你最近还跑的地方不少{:qqemoji21:}

愚见 发表于 2021-8-3 18:01

丰收的果实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8-3 19:17

希望有个好收成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3 20:12

愚见 发表于 2021-8-3 18:01
丰收的果实

听说要到九月份才熟哩,我吃过,甜滴很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3 20:18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3 14:48
你最近还跑的地方不少

这地方隔几天就要来一趟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8-3 20:19

付出就有回报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早起上塬路过猕猴桃产业园,猕猴桃硕果累累,一番美丽的田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