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8-3 11:00
现在应该没熟吧!亲眼看见每个果子用药水泡一下。
这就不知道了
~Angel~ 发表于 2021-8-3 09:49
新的一天开始了
每天都是新的,空气都不一样
又是丰收年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8-3 19:17
希望有个好收成
今年肯定是个好收成
蓦然 发表于 2021-8-3 11:00
现在应该没熟吧!亲眼看见每个果子用药水泡一下。
到九月份才熟呢!不在药水里泡就到不了远路,磕磕碰碰就烂完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3 10:50
捎一箱下来我要。
别人的,还没熟呢啊!这都是上远路的,能吃的都是下减下来的。就那都好吃
丰收了。
又是一个丰收年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3 20:21
这就不知道了
上次去赤水摘樱桃,隔壁的猕猴桃园正在泡药。我还看了一会。一个个的泡,麻烦滴
蓦然 发表于 2021-8-3 20:58
上次去赤水摘樱桃,隔壁的猕猴桃园正在泡药。我还看了一会。一个个的泡,麻烦滴
要泡的,但是不影响食用,国家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