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3 20:21

蓦然 发表于 2021-8-3 11:00
现在应该没熟吧!亲眼看见每个果子用药水泡一下。

这就不知道了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3 20:34

~Angel~ 发表于 2021-8-3 09:49
新的一天开始了

每天都是新的,空气都不一样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8-3 20:39

又是丰收年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3 20:40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8-3 19:17
希望有个好收成

今年肯定是个好收成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3 20:42

蓦然 发表于 2021-8-3 11:00
现在应该没熟吧!亲眼看见每个果子用药水泡一下。

到九月份才熟呢!不在药水里泡就到不了远路,磕磕碰碰就烂完了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3 20:44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3 10:50
捎一箱下来我要。

别人的,还没熟呢啊!这都是上远路的,能吃的都是下减下来的。就那都好吃

牛玲 发表于 2021-8-3 20:48

丰收了。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8-3 20:56

又是一个丰收年

蓦然 发表于 2021-8-3 20:58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3 20:21
这就不知道了

上次去赤水摘樱桃,隔壁的猕猴桃园正在泡药。我还看了一会。一个个的泡,麻烦滴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3 21:06

蓦然 发表于 2021-8-3 20:58
上次去赤水摘樱桃,隔壁的猕猴桃园正在泡药。我还看了一会。一个个的泡,麻烦滴

要泡的,但是不影响食用,国家认可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早起上塬路过猕猴桃产业园,猕猴桃硕果累累,一番美丽的田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