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沋河公园有人打核桃,还打坏树枝,公共环境还是希望大家共同爱护
晚上在南小桥这里看到有几人拿着长竹竿打核桃,沋河公园里怎么说也是公共场合,这样很不文明,而且很多人不爱惜树木,打断很多树枝,太无语了,希望大家爱护身边的美丽环境!爱占小便宜的人,好事的人,没素质的人
问问怂货哪颗牙想吃了?
哪儿有叫我也赶紧打去{: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几辈子没吃过一样
每年核桃熟了,总是有人摘了
真不文明啊,
蓦然 发表于 2021-8-3 09:54
每年核桃熟了,总是有人摘了
去年最后给一家人摘完了,不知道算是卖了还是关系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8-3 10:40
去年最后给一家人摘完了,不知道算是卖了还是关系
估计是公园里管理层的关系吧
那树是他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