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3 11:06

素质低,爱占小便宜的人。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3 11:17

趁着夜幕,干些见不得人的勾当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3 12:25

很不文明

1玉麒麟 发表于 2021-8-3 12:36

及时纠正一下!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3 13:02

偷的东西吃不怕坏肚子

微云 发表于 2021-8-3 13:15

无语了,!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3 13:32

摘核桃不反对,但是不要损坏树,做个有素质的市民,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3 13:43

白天不弄了,变晚上弄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3 13:51

啥人都有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3 14:39

啥都逃不过{:qqemoji2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夜晚沋河公园有人打核桃,还打坏树枝,公共环境还是希望大家共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