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3 10:21

买来的桃子有时看着颜色鲜艳诱人,为何就是不甜,没有桃子味呢?

桃子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也很受大家欢迎,平时我们市面上看到的桃子一般都是鲜红可口的。很多朋友就是因为看到一些桃子的颜色鲜艳欲滴,色泽红润,所以才把桃子买回家吃的。但是有的小伙伴把一些红的桃子买回家之后发现桃子虽然是红的,但吃起来一点都不甜,这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啊桃子红了不甜,是有些商家为了使桃子的颜色看起来鲜红,而给桃子套上了保鲜袋,使它在阳光下三到五天之内迅速变红。这种桃子在本质上并没有真正的成熟,只是颜色看着好看,所以吃起来当然不会甜,反而是那些不怎么红的桃子没有套上保鲜袋,它成熟时间比较慢,但它红是真正的成熟了,所以有时候我们买桃子不能光看表面,尤其是一些红的不正常的桃子,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去买哦。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0_Fu2aCtOlub9I1sgbA78sv7RPfcnk.1627952956.jpg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3 11:09

楼主看来留心总结了{:qqemoji72:}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3 11:13

现在这水果都不安全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3 11:26

水果比以前大了,就是口感差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3 11:33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3 11:26
水果比以前大了,就是口感差

就是的啊,今年都没买上过好吃的桃。

牛玲 发表于 2021-8-3 12:49

品种的问题

蓦然 发表于 2021-8-3 13:04

越是好看,颜色漂亮的就是不好吃。没有桃味儿

微云 发表于 2021-8-3 13:13

涨知识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3 13:19

都没有成熟的,哪来味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3 13:55

现在的水果都漂亮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买来的桃子有时看着颜色鲜艳诱人,为何就是不甜,没有桃子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