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3 14:34

喜欢吃硬桃子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8-3 15:46

今年桃子是中看不中吃的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8-3 15:47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3 14:34
喜欢吃硬桃子

你牙口好,我喜欢吃软桃子。{:qqemoji14:}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3 16:05

闻起来没有桃子香气的桃子,吃起来基本都不甜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3 16:18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3 16:05
闻起来没有桃子香气的桃子,吃起来基本都不甜

是的知道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3 16:36

半截烟 发表于 2021-8-3 15:47
你牙口好,我喜欢吃软桃子。

又回到了原来的身份了!头像,昵称都回来了!

恍然如梦、微凉 发表于 2021-8-3 17:14

和品种,套袋有关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3 17:40

品种有关系吧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8-3 22:42

今年没买过甜桃,都很淡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3 23:06

品种的问题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买来的桃子有时看着颜色鲜艳诱人,为何就是不甜,没有桃子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