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鲟 发表于 2021-8-3 14:54

乡党们,为什么现在还有那么多人喜欢安装防盗网?并且...

高层楼房多于低层洋房。倘若少数人家是因为设防小孩完全可以理解,倘若还是为了防盗需要的话真的没那个必要,普通人家里家电又带不走,也不会有大量现金,人人都有N张设密银行卡,盗走了资金也很安全,那你还怕盗你什么?关健这网在发生火灾时会严重影响救援,日常里影响城市美观。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3 15:10

看个人爱好了,罗卜青菜各有所爱。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3 15:13

虽然家里没有啥偷的,可是家里要是进小偷给你翻的乱七八糟的,你心里膈应不,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8-3 15:14

每个人的爱好,我也喜欢带防盗网的,住着安全

美登堡 发表于 2021-8-3 15:25

现在新的小区全让安装在室内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3 15:34

心里安慰!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3 15:42

还是安全第一啊。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3 15:44

关键是里外都安全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8-3 15:51

心里安全感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8-3 15:53

你没媳妇吗?媳妇没首饰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乡党们,为什么现在还有那么多人喜欢安装防盗网?并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