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党们,为什么现在还有那么多人喜欢安装防盗网?并且...
高层楼房多于低层洋房。倘若少数人家是因为设防小孩完全可以理解,倘若还是为了防盗需要的话真的没那个必要,普通人家里家电又带不走,也不会有大量现金,人人都有N张设密银行卡,盗走了资金也很安全,那你还怕盗你什么?关健这网在发生火灾时会严重影响救援,日常里影响城市美观。看个人爱好了,罗卜青菜各有所爱。
虽然家里没有啥偷的,可是家里要是进小偷给你翻的乱七八糟的,你心里膈应不,
每个人的爱好,我也喜欢带防盗网的,住着安全
现在新的小区全让安装在室内了
心里安慰!
还是安全第一啊。
关键是里外都安全
心里安全感
你没媳妇吗?媳妇没首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