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_DTHxW 发表于 2021-8-4 06:55

装一个还是好,最起码自己放心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4 08:39

哎,自己喜欢就好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4 08:42

安全第一哦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4 08:45

只考虑安全,没考虑逃生{: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Cat王小猫 发表于 2021-8-4 09:06

估计是防小孩坠楼,求个心安,窗户也是逃生的通道,以前就有看过火灾的时候孩子卡在窗户出不来消防员救不了,各有所爱吧

哈咯 发表于 2021-8-4 09:41

家里有小孩,爱爬窗户,装上防盗网安心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4 10:58

为了安全呀

愚见 发表于 2021-8-4 12:33

习惯防盗网

ralfly 发表于 2021-8-4 18:03

安不安取决于治安好不好,有没有用取决于有没有小偷

eIe 发表于 2021-8-4 19:18

因为贼娃子还是很多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乡党们,为什么现在还有那么多人喜欢安装防盗网?并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