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一个还是好,最起码自己放心
哎,自己喜欢就好
安全第一哦
只考虑安全,没考虑逃生{: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估计是防小孩坠楼,求个心安,窗户也是逃生的通道,以前就有看过火灾的时候孩子卡在窗户出不来消防员救不了,各有所爱吧
家里有小孩,爱爬窗户,装上防盗网安心
为了安全呀
习惯防盗网
安不安取决于治安好不好,有没有用取决于有没有小偷
因为贼娃子还是很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