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中午太热了{:qqemoji59:}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严格按照要求防控。
这几天还是非必要不要出去
楼主你能跑很,渭南这庙得是太小了,跑蓝田找大庙去了
夏天热人也少
赶紧回来
热的谁在外边能呆在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8-4 10:10
你厉害,都窜到蓝田去咧!非必要么出渭,记住!
我才不出去呢,小命重要,我是路过了一下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4 12:29
楼主你能跑很,渭南这庙得是太小了,跑蓝田找大庙去了
蓝田哪有渭南好{:qqemoji5:}在渭南老实呆着呢,昨天是路过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