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4 11:06

主要是中午太热了{:qqemoji59:}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4 11:31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4 12:18

严格按照要求防控。

fan_102 发表于 2021-8-4 12:26

这几天还是非必要不要出去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4 12:29

楼主你能跑很,渭南这庙得是太小了,跑蓝田找大庙去了

愚见 发表于 2021-8-4 12:31

夏天热人也少

微云 发表于 2021-8-4 12:49

赶紧回来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4 13:10

热的谁在外边能呆在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4 13:19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8-4 10:10
你厉害,都窜到蓝田去咧!非必要么出渭,记住!

我才不出去呢,小命重要,我是路过了一下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4 13:20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4 12:29
楼主你能跑很,渭南这庙得是太小了,跑蓝田找大庙去了

蓝田哪有渭南好{:qqemoji5:}在渭南老实呆着呢,昨天是路过了一下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还是很自觉的,逛会完了后各回各家,注意防护措施还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