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乐美+ 发表于 2021-8-4 12:49
赶紧回来
带了都没有十分钟,赶紧就走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4 13:10
热的谁在外边能呆在
昨天外面还好
疫情期间,加紧防范
嗯注意防护
疫情当前,最好不要乱跑了!!!
我想吃那个凉粉儿{:qqemoji14:}
人多的地方还是少去吧。
把会还是先暂停取消了吧,疫情太可怕了
集会,就是乱人场子。人员不明的多!
我这集会都不让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