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水河
发表于 2021-8-5 08:51
太危险!禁渔期,昨下午在渭蒲桥东和西面还有人在捕鱼...
禁渔期,昨下午在渭蒲桥东和西面,有人在捕鱼!
【温馨提示】河道危险为了您的财产及人身安全请勿在水边嬉戏玩耍禁渔期请严格遵守规定,请勿垂钓、捕鱼...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8-5 09:13
不让吊鱼就别吊鱼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5 09:49
为了沾点小便宜值得吗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5 09:50
闲人太多了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8-5 10:00
渭南的渔政是光拿官响不干事的一群官老爷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5 10:09
疫情期间、还添乱。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5 10:21
安全第一哦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8-5 10:21
太危险了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8-5 10:27
不顾危险,太不自觉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5 10:51
危险很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