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期危险!
注意安全啊
钓友就不管这些
这样太不安全了
肯定游泳是一把好手才敢下去{:qqemoji14:}不过这为捞几条鱼人都下河了,这就有点过了。水火无情呀{:qqemoji34:}
不要命了!
这是真胆大,都跑河里了,
我觉得一点都不危险,淹死的可能是他,不是别人。
胆子大。
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