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5 20:59

汛期危险!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8-5 21:31

注意安全啊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5 21:37

钓友就不管这些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8-5 22:03

这样太不安全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5 22:16

肯定游泳是一把好手才敢下去{:qqemoji14:}不过这为捞几条鱼人都下河了,这就有点过了。水火无情呀{:qqemoji34:}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8-5 22:16

不要命了!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5 22:19

这是真胆大,都跑河里了,

秦殇 发表于 2021-8-5 22:24

我觉得一点都不危险,淹死的可能是他,不是别人。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8-5 22:50

胆子大。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5 22:50

抓起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太危险!禁渔期,昨下午在渭蒲桥东和西面还有人在捕鱼...